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人:范瑞雪  审核人:李焱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转播实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聆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心情激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一定要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凝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院党委书记李焱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近期一定要把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名继续教育工作者,将不忘教育初心,落实办学主体责任,平衡好规模与质量的关系,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工党支部书记邵文龙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冰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兢兢业业、奋发有为,担负起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责任,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我院青年教师邢长明教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讲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观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关闭

©2022 版权  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