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观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人:李焱  审核人:李焱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海岱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步入展厅,墨香廉韵,沁人心脾。校纪委工作人员对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展举办的意义,作品收集情况、布展情况以及代表性作品做了详细介绍。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展以书法、绘画、面塑等作品为载体,让廉洁文化的传播更加形式多样,展出的近100余幅作品将廉政教育与艺术相结合,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颂扬了清的优良作风,传递了敬廉崇洁的价值理念,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继续教育学院职工在参观展览中感受艺术的熏陶、文化的浸染、心灵的洗礼,对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履行岗位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2022 版权  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