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专题学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李焱审核人:李焱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3-05-16

 

511日,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在会议室进行了第二次集体学习和研讨。

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这一专题,大家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内容,在“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观看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辅导报告。

ADFA3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围绕党的自我革命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形成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为继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是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保证,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带头严于律己,带头严负其责,带头敢于斗争,带头改革创新,以高质量的党建、严实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A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