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11-11

根据学校《关于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1028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宫丽华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会议正式开始前,清点了到会党员人数,应到会党员24人,实际到会23人,请假1人,有选举权的党员23人,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



宫丽华代表支部从以理论学习为先导,促进思想政治建设,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提升党支部规范建设,以“主题党日”为载体,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党费收缴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6月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了本次支部换届的准备酝酿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介绍了由上届支部委员会在充分征求党员意见基础上提出的候选人情况,按照相关规定,本次换届选举采取差额选举,差额1人。

投票环节,监票人按照程序首先投票,并监督投票全过程,全体党员依次投票。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清点票数,统计汇总并填写选举结果报告单,发出选票23张,收回选票23张,有效选票21张。根据统计结果,按照得票多少排序,在8位候选人中选出7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王梅、王飞舟、李冰、李美亭、邵文龙、周广艳、韩勇(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韩勇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李冰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王飞舟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梅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美亭同志担任纪律委员,周广艳同志担任统战委员,邵文龙同志担任青年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是我院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我院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工作的重要体现,收到支部申请换届选举的申请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支部委员会认真学习换届选举相关规定,并对党员进行选举教育,酝酿确定候选人,制定具体的选举办法,按照相关程序,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