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金融财税培训 > 正文

学校举办蒙阴县国税局2017年春季业务培训班

发布者: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7-03-01

2017年2月4日,蒙阴县国税局春季业务培训班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副院长李好香,蒙阴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业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友祥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好香副院长主持。

张亦工院长对来自蒙阴县国税局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以打造“高端财经培训”基地为目标,积极开办各级各类社会培训班,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王业和局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班的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贯彻了学校“特色名校工程”的要求,培训为期一周。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为学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授课,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2018011010121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