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金融财税培训 > 正文

海南省司法厅财务管理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7-07-30

2017年6月,海南省司法厅财务管理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学院党委书记姜孔祝,副书记范成训,海南省司法厅处长车新新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孔祝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水平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对海南省司法厅到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车处长强调了海南省司法厅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重视,谈到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班的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与海南省司法厅经过多次沟通,对培训班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此次培训围绕宏观经济形势、预算绩效评价、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等专题安排讲座。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20180102104144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