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金融财税培训 > 正文

甘肃省兰州市地税局2017年税收风险应对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7-12-29

2017年11月,甘肃省兰州市地税局2017年税收风险应对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好香,兰州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春源,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伟国出席开班仪式。

李好香副院长来参加培训的兰州市地税局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指出学院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张春源副局长强调了兰州市地税局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重视,谈到了培训的重要意义,李伟国主任对参加培训班的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聘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80110100348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