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沈杰审核人:李焱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3-04-22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组织大中小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417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出国留学项目和职业教育项目全体同学收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涉及国家安全的规定与具体要求,对日常生活与学习中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明确的感知。同学们普遍认为,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与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做维护国家安全的表率与榜样,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警醒自己,不做任何危害国家与社会安全的事情,不发表任何危害国家与社会安全的言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塑造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坚决为维护国家与社会的长治久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