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聚焦主题教育集中读书学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范瑞雪审核人:李焱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3-04-21

根据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层干部理论学习读书班计划》安排,420-21日,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在会议室集中进行了自学和研讨。

围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这一专题,大家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内容,在“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观看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辅导报告。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为我们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提供了锐利武器。我们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精髓要义,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精神世界更好适应事业发展需要,使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按照客观规律推进。在实际工作中,要深入调查研究,增强问题意识,以解决问题、创新发展为工作导向,坚持系统观念这一基础性的思想和工作方法,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