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沈杰审核人:李焱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山东财经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历史,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勤奋学习的热情与动力,学院于316日下午组织出国留学项目和职业教育项目70余名同学赴圣井校区参观校史馆。伴随着讲解员对学校建校历史细致生动的介绍,同学们通过一幅幅记载着学校各个时期发展建设的艰辛努力的图片,通过一件件师生员工团结一心、持续坚守创业的实物,见证了从历史上山东财政经济学院、山东财经学院、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等各个时期发展到今天山东财经大学的沿续脉络,领略了学校发展的文化积淀、历史底蕴和优秀办学成果。通过参观学校校史馆,使同学们更加形象地了解到学校近70年来一代代财大人艰苦努力接续奋斗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倍感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不易。大家表示,参观校史馆的活动使自己的身心受到了一次直观的爱校荣校教育,在见证了学校的光辉历程和文化底蕴之后,应该倍加珍惜今天难得的学习时光与校园生活,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将始终心怀感恩之情,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