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李焱审核人:李焱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2-06-30


6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了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焱同志、范瑞雪同志分别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受大会委托,范瑞雪同志主持了会议第一阶段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李焱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做工作报告;二是报告近四年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三是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听取了李焱同志所做的《凝心聚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勇担使命促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邵文龙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对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经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

李焱同志主持大会第二、三阶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委员选举阶段,党员同志依次走到票箱前,投下了庄严一票。随后,大会听取了监票人宫丽华关于大会计票结果的报告,确定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当选人名单,大会宣布李焱、张亦工、范瑞雪、邵文龙、郝向华当选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顺利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的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会进行委员分工。李焱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张亦工、范瑞雪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

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相信新一届学院党委必定会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促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