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出国留学项目2022届结业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2-06-04

20226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项目2022届结业典礼在舜耕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党委书记李焱、党委副书记范瑞雪、国际合作项目部全体人员、教师代表及项目学生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范瑞雪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教授讲话,他向全体结业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向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在讲话中,张亦工院长对出国留学项目一年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开启新征程的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教师代表张晴老师发言,她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叮嘱大家“要永葆爱国情怀”“要学习充实自己”“要养成踏实认真做事的好习惯”,鼓励大家坚持梦想,努力拼搏。

学生代表宋桂含发言,代表全体同学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范瑞雪宣布雅思学习奖学金获得者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党委书记李焱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张亦工院长为2022届结业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