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07-02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根据学校通知精神,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院教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焱表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50多人的一个政党,发展到2021年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只有认真学习过党的历史,才知道这100年有多么的波澜壮阔,有多么的筚路蓝缕,有多少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探索这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又付出了多少艰辛的努力和探索。总书记在讲话中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履行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冰表示,百年风雨兼程,百年苦难辉煌。我们全体党员同志都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勤奋敬业、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不断地在实际工作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明确目标、端正行为,为将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韩勇表示,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程,回望百年,中国共产党用行动写下革命、建设、改革的宏伟篇章。要以此次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立足百年建党新起点,不忘来时艰辛路,走好未来奋进路,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邵文龙表示,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