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06-0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担当作为的精神,增强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28日,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是齐河县在新时代为增强党员党性、提高党员素质而搭建的党员教育平台,围绕使命呼唤担当这一大主题,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明确为什么要担当、担当什么、怎样担当的问题,以增强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党史教育大讲堂,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和情景式体验等方式,跟随讲解员回顾了我党近现代历史上涌现出的好党员、好干部,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讲解结束时,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到展厅进行参观。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共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重山岳”、“天降大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前进”五个展厅。一幅幅记载历程的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的实物、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不同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坚如磐石的信念、大公无私的情怀、清正廉洁的正气和无私无畏的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把党史作为最好的营养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