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集体收看《榜样5》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04-15


4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榜样5》。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节目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想:“抗疫精神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伟大精神一脉相承,共同组成了中国精神,要始终把抗疫精神铭记心中,镌刻在骨子里,把它当作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承下去”,“疫情面前,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科研人员锐意攻关、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广大民众勇斗疫魔,各行各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党员干部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投入抗疫一线,冲锋在前,忠于职守,在基层构筑起了严密的疫情“防火墙””,“危难关头,党员干部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全力以赴,用抗疫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委书记李焱进行了总结,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院也在认真总结十三五,积极谋划十四五,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我们继续教育的力量。她号召全体党员都应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努力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