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李焱为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0-12-28

 


 

1224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焱为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李焱结合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通过数据说明“十三五”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如期实现;对“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进行了阐释,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内在逻辑作了系统解读。结合十九大报告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的对比讲解。

李焱结合学院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规划《建议》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学校继续教育工作。

李焱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特征和新发展格局的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的担当,实现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