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9-11-04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班子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和有关日程安排,10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焱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杨扬组长和韩晓燕同志到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检查指导。

李焱书记做了题为《高校基层党组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问题探析》的调研报告,报告阐述了严肃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当前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普遍问题,并从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夯实严肃党内生活的思想基础,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健全严肃党内生活的运行机制,强化监督问责,完善严肃党内生活的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严肃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的对策措施。

张亦工院长做了题为《关于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若干问题的调研报告》的调研报告,列出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并重点围绕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体制机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收费相关问题展开了调研,详细阐述了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体制机制现状及发展建议及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收费现状及建议。

宫丽华副书记、李好香副院长、范瑞雪副院长也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自考助学班学生管理、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等方面做了调研报告。

杨扬对学院主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广泛开展调研,情况比较务实,针对性强,调研成果丰富。杨扬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要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调研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手段,抓好落实;继续认真开展好专题研讨,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认真上好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检视问题汇报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