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院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9-11-11

根据学院学习研讨方案和学习计划安排,学院组织召开多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9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焱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专题研讨会,在前期按计划自学的基础上,重点集中学习研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文章。张亦工院长、宫丽华副书记分别以《率先垂范,改进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基层合格党员》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10月22日,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亦工主持召开“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专题研讨会,在前期按计划自学的基础上,重点集中学习研讨《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文章。李焱书记、李好香副院长、范瑞雪副院长分别以《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加强党性修养 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11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学习研讨的主题为“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焱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谈了几点体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亦工围绕共产党人要勇于担当负责谈了体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宫丽华,副院长李好香、范瑞雪分别以《守纪律讲规矩提升党性修养》、《正确认识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为题进行了发言。

学习研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