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院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者: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扬和郑敏同志到学院进行检查指导。

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

杨扬对学院检视剖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的发言诚恳、实在、深入,没有遮遮掩掩,避重就轻,保障了会议的效果;希望学院进一步强化学习,经常学,长期学,不断加强深层次的认识,凝聚共识,按照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要求,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要坚持不懈的做好对照检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