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9月高教自考专业技能考核(计算机应用基础、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财务分析报告)缴费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王飞舟审核人:张亦工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2-06-25

一、计算机应用基础和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考核注意事项

1.由于考核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进行,请各位参加计算机应用基础、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技能考核的考生,一定要按照《山东财经大学20229月高教自考技能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的要求,在规定时间从燕山校区西门,凭考核通知单、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码(绿码)进入学校,考试结束自动离开学校。

2.计算机应用基础考核内容WindowsWord ExcelPowerPointAccessInternet等上机基本操作。

3.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考核内容:VFP6.0软件中数据库、数据表的创建、追加、更新、删除记录和各种管理;创建索引、 查找记录和浏览方式;熟悉SQL语句并实现数据表的查询 ;基本的VisualFoxPro编程和表单等上机基本操作。

二、缴费流程

1.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或电脑登录网址

http://pay.cwc.sdufe.edu.cn/xysf/

 

bdccbbdbb7d9b1462b9b63f2b6308f4

2.在学号模式下,输入用户名: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点击其他缴费。

说明: 1 说明: 1

3.核对缴费金额,点击缴。

 

说明: 2

 

4.选择建设银行(聚合支付),点击之后出来已经绑定的银行卡,自由选择后点击付款即可。

说明: 3

 

 

 

温馨提示:本次缴费金额为 80元,缴费起止日期为20226288:303017:00,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

 

   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9月高教自考技能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2: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