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关于推迟2021年8月高教自考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基础两门课程技能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08-06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

原定于2021年8月22日举行的高教自考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基础这两门课程的技能考核推迟进行,具体考核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安排,考核时间及形式将提前10天在网上公布。请广大考生相互告知并及时关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通知。


                              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