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2020年高教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发放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01-08

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教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已经办理完毕,本证书将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发放:

一、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

中国邮政EMS将于2021111日开始陆续为已申请办理学士学位证书邮寄服务的考生邮寄证书。如果自上述日期起一周后还没有收到证书,请联系中国邮政EMS进行咨询,电话:18853160587,联系人:秦老师。

本次学位证书邮寄采取“到付费”方式(即收件人收件时付费),前期学位申报通知里对此已有详细说明。

二、考生自取

未办理证书邮寄服务选择自取的考生请于下面指定的领取时间前来领取,过期不候。如需委托他人代领,应提供委托者亲笔签名授权的委托函及委托者和代领者双方的身份证原件。

1.领取时间:2021111日至15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领取地点: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4号楼208室。

3.咨询电话:(053188583115。

 

                                                                                                                    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