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金融财税培训 > 正文

云南省大理州地税局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7-09-01

2017年6月、8月,继续教育学院受云南省大理州地税局的委托,承办了两期培训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副院长李好香,大理州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应发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张亦工院长对大理州地方税务系统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是教育部首批50所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之一,现已逐步发展成为财税、金融系统和企事业单位求学深造、更新知识、提高素质的终身教育基地,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组织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对课程设置、培训内容、授课老师、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都做了详尽安排。刘应发副局长介绍了大理州区域经济的发展情况,强调了地税系统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的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

云南省大理州地税局培训围绕地税业务知识更新、纪检监察和督查内审展开,每期为10天。培训课程安排合理,管理认真到位,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