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金融财税培训 > 正文

学校举办全省县(市、区)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

发布者: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年全省县(市、区)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我国现代财政体制构建高级研修班于10月12—16日在我校举办。省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主任李建民、副主任赵刚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主持。来自山东省各县(市、区)财政局局长、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共150人参加了培训班。

张亦工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校举办各级各类社会培训,努力搞好社会服务的情况,以及学校为努力办好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准备。李建民回顾了财政干部培训工作的历程,介绍了我省财政形势,强调了财政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旨在促进全省基层财政领导干部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正确判断我国及山东省财政管理的态势,深化对构建现代财政体制的认识,加强财政领导干部廉政建设,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学校与省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多次沟通,对课程设置、研修内容、授课老师等方面都作了详尽安排,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山东大学、济南市委党校、山东中医药大学以及学校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知名经济学家、教授,主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对财税体制改革的基本逻辑、财政领导决策、政府融资与地方政府债务等前沿理论与实践重大问题展开教学研讨。

本次培训班是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7年高级研修项目,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山东财经大学承办,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综合协调,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现已圆满完成了研修班的各项任务,得到了学员的普遍认可。

201710251608499796478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