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高教自考“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和“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技能考核时间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09-16

原定于2021年8月22日举行的高教自考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基础这两门课程的技能考核时间,调整为2021年10月10日,请考生按时参加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由于考核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进行,请各位参加考核的考生,一定要按照《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10月高教自考技能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的要求,在10月10日上午9:00至11:30从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西门,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绿码)和14天行程吗(绿码)进入学校,到第三教学楼(实验楼)6层报到,下午考试,考试结束后自动离开学校。

 

                                                    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5日

 

 

 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10月高教自考技能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2: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