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王晓红审核人:张亦工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2-07-15

 

71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工作会议,所属各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焱主持,院长张亦工作工作报告。


张亦工在报告中对2021年以来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集中精力规范、整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排查,系统整改,构建办学结构合理、质量标准完善、办学行为规范、监管措施有效、保障机制健全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新格局。

会议还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收费管理、平台管理、学籍管理、教学管理、考试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会后,与已经教育厅备案公布的函授站(教学点)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书。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就规范办学、加强管理等达成了共识,有利于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良性、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