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812日,山东财经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正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项目协议,我校成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全面战略合作项目全国范围八所院校之一,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山东省的首家全面战略合作项目院校。

目前,我校已与1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广泛稳定的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等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关系,开展了英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语言培训、国际预科和学分豁免等一系列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成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全面战略合作项目院校之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为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提供政策及运作指导,为项目学生提供信息注册、档案存放、文凭认证、回国派遣等相关留学服务;我校负责留学培训项目的招生、教学、学生管理以及海外院校申请等相关事宜。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分担、服务社会”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出国留学培训为突破点,推进来华留学、境外办学、共同举办相关论坛或会议等各类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全面战略合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