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出国留学项目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09-11

98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出国留学项目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来自省内外70余名项目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出席典礼并致辞,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焱主持。


张亦工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校积极响应学校国际办学战略,开展出国留学项目的情况。对项目的开办背景、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设置、外语培训、教学和学生管理、往届毕业生去向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做了解读。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外语学习、学好专业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海外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焱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心怀高远、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

教师代表张晴副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及经验做了精彩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思考并正确面对大学期间获得的自由,做到自律、自信,自强不息,遇到更好的自己。

褚晗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负父母的深切期盼,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拼搏,不负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