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06-03

 

522日至23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在我校舜耕校区和圣井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两个CET-SET考点共有来自全省16个市78所高校的3261名全日制普通教育在校生报考,约占全省总报名人数的13.2%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尽最大可能地满足我省考生报考需求,今年3月份,继续教育学院向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申请设立了CET-SET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考点,并决定它与舜耕校区考点一起在今年上半年的考试中面向全省考生开放。

为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学校成立了以陈晓兰副校长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召开了由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总务处、安全管理处、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参加的考试工作协调会,成立了疫情防控、技术保障、考务管理、安全保密、医疗电力、后勤服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小组,选聘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过硬的教工承担考试任务,并对其进行了考试安全与案例警示教育、岗位工作职责及操作流程、考试偶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培训。

考试期间,陈晓兰副校长现场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关于本次考试工作的组织情况汇报,深入检查了考场、视频监控室等关键场所的工作,对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及各部门协调情况予以肯定。

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责,密切配合,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

我校还是CET-SET山东省中心考点,受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委托,承担我省青岛、烟台、潍坊、日照等市各考点的考务管理和系统管理人员培训、报名及考试等环节技术支持和服务、考试材料的制作与分发、考后数据处理及上报等工作。本次考试,我校中心考点较好地完成了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指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省CET-SET的顺利实施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