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办学工作的声明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1-05-10

近日,网上出现个别冒用学校名义发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短视频虚假广告,其中提及“免试直招、学制1.5年、学费2180元”等为违规不实宣传。为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正常招生秩序和办学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专门办学管理机构,办公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4号楼(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学院官方网站为:Http://sce.sdufe.edu.cn

二、我校严格按照省物价部门批准的学费标准收取学费,并实行学生本人网上全额缴费,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收代缴学费。

三、未经我校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我校名义发布任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信息、开展任何形式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请考生谨慎鉴别,防止上当。

四、对误导社会侵犯考生利益、损害学校声誉的各种违法行为,学校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希望学生到学校或者学校授权的函授站(点)报名咨询,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进行监督,如发现任何违规情况请及时向学校举报。

投诉电话:0531-8261758082617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