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0-12-23


1217日,学校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陈晓兰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校属函授站(教学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单位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80余人现场参会,另有150余名省内外代表通过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远程参加了会议。

陈晓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尤其是继续教育办学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各函授站(教学点)、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单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结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陈晓兰希望全体同仁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整合学校教育资源,拓展办学渠道,努力构建办学形式多样化和办学层次多元化的继续教育体系,把继续教育服务国家发展,服务山东发展的文章写真、写实、写优。

会上,对评选出的山东财经大学2019-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先进函授站、教学管理奖、办学组织奖、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

继续教育学院张亦工院长作工作报告,对2019年及2020年学校继续教育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继续教育学院李焱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大会总结。要求各函授站(教学点)、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单位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办学条件建设,严格执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办学协议,规范招生办学,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圆满完成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继续教育有关工作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对规范办学、加强管理等事项达成了共识,必将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