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出国留学项目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0-09-18

95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出国留学项目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来自省内外50余名项目新生及家长参加了开学典礼。副校长陈晓兰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出席典礼并讲话,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焱主持。

                                               副校长陈晓兰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陈晓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校国际化办学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1+3”本科班、“本升硕”、“专升硕”等多种形式出国留学项目的办学情况。她希望同学们秉承“克明峻德 格物致知”的校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在财大学习的美好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严以律己、勤学苦练;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出席典礼并讲话

张亦工在讲话中介绍了项目的开办背景、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设置、英语培训、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英语学习、学好专业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海外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焱主持

国外合作大学代表——达尔豪斯大学经济系原主任,中加项目负责人Barry Lesser教授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向项目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与我校合作开展国际化办学的情况。

 

教师代表张晶教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及早确立目标,以永不言败的精神迎接各种挑战,不忘追求卓越的初心,竭尽全部心智和努力,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推动自己不断成长与进步。

孙杨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负父母的深切期盼,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拼搏,不负青春时光,待留学归来,为国之昌盛贡献力量。

开学典礼上还介绍了项目雅思教学安排以及国外合作大学申请及时间进度安排。目前,该项目的各项日常教学活动已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