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财大“1+3”出国留学项目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9-05-24

2019年5月17日下午,山财大“1+3”出国留学项目结业典礼在舜耕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原院长韩庆华、国际合作项目部全体人员、教师代表及项目学生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国际合作项目部主任卢飞红主持。

龙比亚大学项目学生蔡小涵代表全体同学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教师代表郑睿煊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并表达了自己对全体同学的美好祝愿。班主任邢长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1+3”留学项目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发表致辞,他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倾注大量心血和汗水的老师、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致辞中,张亦工院长对即将开启新征程的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一是要有规则意识。这是在国外顺利生活和完成学业的前提;二是要有自律意识。提高自我约束和管理能力,自我督促完成学业;三是要有团队意识。要学会相互支持、相互包容、团队合作;四是要磨砺意志。各种压力袭来时,绝不能轻言放弃;五是要学会自我调节。在磨砺意志的同时,要找到自我释压的方法和渠道。

最后,张亦工院长祝愿同学们能够平安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

捕获1.JPG

捕获2.JPG捕获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