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出国留学项目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撰稿人:审核人: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8-09-15

2018年9月9日,山东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项目家长见面会在舜耕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党委书记李焱、原院长韩庆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杨春晓、加拿大约克大学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曾祎熙先生、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代表韩榕女士,以及我院国际合作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党委书记李焱主持。

张亦工首先对项目新生表示欢迎,对家长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对项目非常重视与支持,继续教育学院也组建了项目团队对学生在校学习及生活进行管理与服务,希望家长与学校配合,共同担负起培养学生的重任。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杨春晓、加拿大约克大学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曾祎熙先生、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代表韩榕女士,以及合作项目部有关人员分别对项目背景、留学申请、签证申请、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互动沟通。